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06|釉璃乾坤三人展|

     

02

|簡介|     

本次展覽「釉璃乾坤三人展」邀請了三位台灣當代知名雕塑家共37件作品展出,作品件件精彩絕倫,深具美感與意境。

蔡榮祐大師從事陶藝工作47年以來,在作品的造型與釉色呈現上一直秉持自己極簡與樸素的思維,而在作品理念上則是展現著他生活上一貫奉行的圓滿、耿直、憨厚、包容與感恩等生活態度。
簡源忠在義大利受正統馬賽克藝術教育的知名藝術家。完成深造並舉辦展覽之後即返台將這門國內較少人知的鑲嵌藝術在台灣進行持續創作與發揚。
史嘉祥老師作品的橫跨漆藝與陶藝,並獲日本石川漆藝博物館、國立歷史博物館等典藏。不論是透過漆藝或陶藝的展現,似乎都隱藏著他對於「人」的情感與關懷,作品的色彩與造型件件觸動人心。


展出藝術家:蔡榮祐簡源忠史嘉祥
展覽日期:112年06月02日至06月29日
展覽地點: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藝術中心(工具機大樓1樓)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六09:00~17:00 (國定假日休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