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09|形-色三合 林輝堂 游守中 柯適中 三人展|

     

02

|簡介|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藝術中心在展出過許多不同型態的藝術作品之後,此次展覽特別邀請了在國內藝術行政與藝術創作皆左右開弓的林輝堂、游守中與柯適中三位畫家聯合展出。期待他們主題多元、色彩幻化的精彩作品,再一次為我們蒼翠的理性校園吹起美麗的感性旋風。

林輝堂是國內少數從藝術行政走入藝術創作,並且創作力與藝術性又都極為旺盛與精湛的謙遜畫家。其從事創作至今,已在海內外參與過百餘場的重要展覽,作品也深受海內外藏家與單位喜愛及收藏。林輝堂本次展出的作品是以星座為主題,並以壓克力、油彩與萱紙等多媒材,在木板上揮灑出深具蘊涵和寄寓的哲學思維。每一件作品的畫面情境,也都彷若是一首內斂的呢喃史詩。游守中的作品一向充滿詩意與爛漫並深受藏家喜愛,多年來作品亦常見於國際藝術拍場。此次展出的作品主要是以他對美麗景致深刻感受所描繪的油畫創作為主。畫作中雖佈滿了那看似羞澀的寒色系,但在畫家每一筆的情愫相襯之下,卻又宛如他懷中那股隱晦且多情的魅力在奔放,讓人望之著迷。柯適中自1990年即首開他的個人畫展,此後並屢屢榮獲國內藝術大獎。本次展出的作品以壓克力畫為主,作品風格絢麗感性。柯適中的畫作除了透過線條與塊面的相互共構,同時也以溫潤色彩的平塗與堆疊,譜出了屬於他自己的象徵符號以及他個人思緒美感的深度與廣度。


展出藝術家:林輝堂  游守中 柯適中
展覽日期:112年09月01日至09月28日
展覽地點: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藝術中心(工具機大樓1樓)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六09:00~17:00 (國定假日休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