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2.10|開枝散葉雕塑三人展~謝棟樑.邱泰洋.余燈銓|

     

02

|簡介|     

 此次「開枝散葉〜雕塑三人展」,我們特別邀請知名雕塑家謝棟樑大師,以及年輕時曾經在謝棟樑門下見習,也是目前知名雕塑家的余燈銓與邱泰洋三人聯合展出。謝棟樑在雕塑創作領域極為資深,且為各大藝術展覽評審委員。作品「橫掃千軍」系列闡述陰陽與虛實的幻化,氣勢震撼磅薄。余燈銓曾任臺灣省全省美展永久免審查作家協會理事長,作品深富怡情雅趣。展出系列作品的純真幸福意境表露無遺,望之令人激賞。邱泰洋曾為法國等多國的國際雕塑創作營所邀請的傑出藝術家。作品在方圓與變形之間,將抽象與具象的人生棋局,揮灑得淋漓盡致,件件深富哲思。

     

03

 

展出藝術家:謝棟樑余燈銓邱泰洋
展覽日期:111年10月07日(五)至11月03日(四)
展覽地點: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藝術中心(工具機大樓1樓)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六09:00~17:00 (國定假日休館)

 

 

瀏覽數: